客人紀錄牙套的照片,意外的拍到鼻子的毛孔變化!

這位女孩非常雀躍的傳給Phoebe,我於是不客氣的直接分享囉!

 

真的不要小看定期「煥膚+清粉刺」的威力! 

久了,時間會證明一切!真的一點都不能偷懶 晶燦柔白杏仁酸煥膚 體驗價$1299

👍nose-pore1.jpg

 

 

 

許多男孩女孩最常問,到底粉刺是什麼呢? 讓Phoebe來告訴大家粉刺的種類: 

粉刺依皮膚表皮外觀有無開口,分成「黑頭粉刺」和「白頭粉刺」。

 

黑頭粉刺(開口型):卡在毛細孔上有如半粒米般凸起,看起來黑黑的一點一點,若是擠壓會有白色偏黃的內容物,上面覆蓋一層黑色物質。以往誤認這些黑點是氧化的皮脂或是汙垢,但後來證實是角質細胞內的黑色素所造成。

 

白頭粉刺又稱內包粉刺(閉鎖型):皮膚表面沒有開口(其實嚴格說來白頭粉刺仍有微小開口,只是肉眼不容易看見),看起來像小丘疹,也有一些小到需要用手觸摸才感覺得到它的存在,即是所謂的白頭粉刺。

一般而言,白頭粉刺比黑頭粉刺更常見,而且白頭粉刺比黑頭粉刺更容易形成發炎型的膿皰或囊腫。

如目前皮膚有許多白頭粉刺,一定要找專業的美容護理師把粉刺清出來,避免表皮細菌感染,發炎形成大顆的膿皰痘痘唷!

 

 

 

Phoebe studio 美妍美睫 
臉部護理 / 美容保養 / 清粉刺  / 專業美睫 / 創業教學 

- 完全預約制 -
FB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ebeStudio2013/
Line:
http://line.me/ti/p/@rki9889m
電話: 0919-287-822
地址: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1號4F-1
( 東區微風廣場旁.忠孝復興5號出口 )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